(產品中文名字是自己改的,因為香港大部份產品都不會譯中文產品名稱)這個卸妝乳液用了大概兩星期,是時候寫一寫它,否則用完後更加不會寫(例如是之前很想寫的蜜妮卸妝乳,現在只剩“不錯用”的殘餘印象...XD)


話說回來,我買這個卸妝乳液的時候以為它是水洗式卸妝乳(被乳白色的外表騙了><),到後來才發現背後有中文說明(平日我都一定會先看說明再買...),結果第一次用時覺得它很稀 @@...


在寫使用感之前,先講一下我對卸妝品的要求:

(一) 不要卸妝油或類似的東西
無論如何清爽如何好乳化如何無害etc… 我都一定會爆封閉性粉刺,所以我已對它徹底失去希望,所以我都是買卸妝乳/水,卸妝霜就比較少買
(二) 價格廉宜
我很少買專櫃的卸妝品(well~基本上HK$100的我是不會買的,除非它容量爆大)

價  格:HK$54/180ml(是公價貨品,沒打折的希望)
購入地點:Watson’s


這個產品的質地是乳白色的乳液狀,不太稀也不稠,泵出來跟一般水洗式卸妝乳沒大分別,不過推開時會覺得有點水,很難在臉上推開(...人家又沒叫你用手直接洗),所以正確用法是先泵在化妝棉上,然後抹掉臉上的彩妝



我使用的化妝棉是麗的化妝棉,它的size比一般的化妝棉大一部左右,然後也比較薄,這樣不會浪費化妝水or卸妝水。使用這個卸妝乳液的時候,每次用量大概是2.5泵,然後再把卸妝乳液平均分佈在化妝棉。它的卸妝力方面,基本上我每天都會擦底妝&腮紅,我每次卸妝大概是用兩片化妝棉,它可以卸掉粉底液/粉餅,腮紅也輕鬆抹掉,但是對持久度高的防曬就沒什麼法子(我平日用的是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Ex & DiorSnow的),一定需要之後用洗面膏多洗一次(對乎持久的防曬我覺得洗面膏比卸妝品更有效)。至於卸眼妝方面,我沒有拿它來卸眼妝,因為我聞到它有點酒精的味道(雖然不太明顯),而且我的眼妝持久度也是很高,就不奢望它有什麼作為吧。


整體來說,它的表現普通,我應該不會再買它來用~因為以輕抹式的卸妝品來說,我覺得Mandom比較有力&容量大很多(HK$54/300ml),這個KOSE的我用兩星期就用掉一半,不太化算,另外其他開架也有不錯的卸妝品,除了Mandom之外,我也很喜歡ZA的卸妝乳,又或是蜜妮卸妝凝膠~



官方網頁:http://www.kose-hk.com/ch/cosme/clearplus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