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買了2008年12月號JJ,我覺得是不錯看的,po一下內容簡報
我記得之前買過JJ來看,可是覺得不好看...很像Cancam的大小姐風(太造作),不知何時開始轉了風格,變成實穿的OL + 休閒的風格



↑ 封面是Nicole Richie,她比舊友(?)Paris Hilton在Fashion界更有人氣!

↓ Nicole的Snap shot介紹,這期很可惜的沒有專訪...



↓ 這件外套很可愛



↓ 短外套依然是熱門ITEM,加上格仔的單品就有流行感(雖然這兩款單品本來就很經典)



↓ 腰帶也是重點



↓ 今期JJ是以黑色為主調,不過也有較甜美的搭配





↓ 這個單元是我最不喜歡了,太over了... -____________-



↓ 彩妝單元是聖誕節party妝



↓ 帽子單元



↓ 讀者模特兒的打扮日程介紹



只可以說日本女生都很勤力...用兩三小時打扮太累了(不用上班的話就是another case~ :p)



↓ 這期的JJ有兩個Nail Make的單元,一個是rock風,另一個是可愛風



↓ 這個看起來不錯啊~!



↓ Leggings單元...介紹可怕的通花leggings x_x


之前看西喜blog就有男女生喜好的討論,我最初對leggings都有點反感,不過流行久了就沒排斥(becoz很保暖我也有穿)
不過我只能接受實色的款,這種通花款很可怕...穿上瘦女生腿上已經夠可怕,如果腿型不好就更囧(變成札肉腿的機會很高)
另外我已經決定全面重回褲襪的懷抱,因為我的腿不夠細&不夠直所以不好看,褲襪的修飾力好很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