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1/11┤



我這個人跟Walkman真是沒緣份...
由很久之前的Net MD Walkman開始,之後進入MP3年代,我基本上就是一年換一部。換的原因絕對不是我貪新忘舊(雖然我是),但都是因為它們很快壞,用不夠幾個月就要拿去送修,過了保養期不得不換掉~(明明其他人用就沒問題

Anyway,基於我的磁場問題,買新mp3的要求比較嚴格:
1. 不能太貴 - 因為要有它只能用到保養期完結為止的覺悟
2. 送修要方便 - 我不想再趕去荃灣/葵涌,車費很貴又費時間
3. 外型要好看 - 顏色要鮮色明亮
4. 音色當然不可太差

最後買了Sony的E436F,而且是紅色的!



其實它有粉紅色也很好看,不過我怕它會髒,所以我決定買紅色~其實原本想買HK$700的2G,但是因為只有4G (HK$850) & 8G 有紅色,所以入手的是4G囉


另外買了新的JJ,封面是NICOLE! JJ愈來愈好看了,介紹的東西都很實穿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