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是十月最後一天 ←───── 本月的發文量是本blog史上最低落的...

這次寫的是資生堂旗下的UNO保濕洗面乳~UNO本來是男士護膚品牌,相信留意到它的朋友比較少


...所謂的男士系列我覺得是廣告因素,分別就只是在包裝設計&價位,護膚品主要是看膚質,真的要分的話就是大多男士品牌都是較適合偏油皮膚,然後香料較少-是好事!不過這個洗面乳包裝比較特別,環顧各品牌的男士系列,包裝只有一個感覺-悶!一堆都是灰、黑、藍、白...這個偏偏就是最pop的鮮粉紅色!我覺得它的包裝算了不錯的,雖然質感有很大提升空間,但對我這種懶人而言,我最喜歡泵裝的東西(前言全都是包裝的囉嗦XD,真是夠膚淺 XD)



內容物是流動性高的皂液狀,香味也是有點皂液feel,淡淡的蠻OK~




起泡力不錯的(雖然上圖是偶爾手殘的效果XD),每次用量約一泵,加一點水就有一堆泡泡,雖然泡泡不是十分有彈性,但質感不錯,是偏保濕感的泡泡,不用怕會拉扯到皮膚,很好洗。


洗完臉部皮膚很乾淨,清爽之餘也不乾,我自己覺得混合皮膚的話四季都合用,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