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新眼影! 新買的是我Givenchy的法式丹迪女爵魅力四色眼影( Givenchy Quartet Eyeshadow  ),是我首個入手的Givenchy眼影~

 ↓ 可愛的圓點外盒    ...但藍黑色外盒很難拍,我把它拍醜了==



本季Givenchy走的是帶Punk Rock味道的Gothic系眼妝,很有型,日本九月號的Vivi也示範用這個畫Gothic系眼妝,所以我才下定決心買來玩~


鉈錶唇頰霜看起來也很不錯但沒買,不過總覺得外盒太易刮花,我也不是肯花錢買東西來供奉的人



我買的是#43 SMOKY SHIMMER深色組合,是由深紫、黑色、丹寧藍色和披著黑色圓點假面具的白色。另外淺色組合實在是很有清淡的感覺,由三個淺色加上黑色而成,這組完全沒有feel~

 ↓ 跟官網照片沒什麼分別


 ↓ 近一點看~ 右上的黑色比另外三色的亮粉多


 因為我不捨得把圓點弄花,試色照只有三色 

 ↓     深紫       藍色       黑色


 藍色比目測淺色一點,實際是銀藍色


我聽說Givenchy眼影的顯色度普通,SO FAR覺得這個眼影算不錯。
玩了一會的感覺是它的粉很細,粉壓得很實,用手指比較難沾,紫色&藍色我是擦了兩次才實在,黑色就較易上色。
這個跟MAC摸起來的感覺有點像,不知道會改用眼影刷會否更好,明天再試試。


暫時分享到這裡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