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時候清一清舊文 ,這篇拖了足足半年才寫完==

我是在年頭在Ettusais買了迷你版Hyper Curl Mascara+睫毛夾的組合,兩個一組是HK$100~



先看看產品介紹~

產品名稱:
超捲曲睫毛液 (扇形)

價格:
$150/8g

產品介紹:
梳型掃頭能細緻梳理並提升每根睫毛的角度,確保使用睫毛鉗後的美弧度全日不變。掃端8。+軸心7.5。之美角度設計,照顧眼尾、眼頭及下眼睫毛,角度恰到好處。彈性質料,韌度適中,手感良好自在。可局部重覆加塗在有需要位置。




這款睫毛膏的刷頭是梳子形的



↓ 素眼照 我的睫毛濃密度和長度都是很普通


↓ 擦好後








效果很自然,擦出來的是根根分明&捲翹的睫毛,但纖長&濃密效果就普普了。
不過由於刷頭細,很適合擦下睫毛,所以我都是拿來擦下睫毛,又或是作睫毛底膏也是不錯的。
我擦睫毛膏一般都不會暈,所以防暈度不明.......
不過我一位眼睛很油的朋友說它不會暈,我想持久度應該是不錯的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