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工作太忙(以及在追看動畫的的關係),差不多把這樣荒廢了...  忙了這樣久,終於等到weekend + 中秋一連三天的假期,今天先PO一篇! 這次寫的是 Shiseido MJ 魔法之露眼線液的兩個顏色 #BL444#BK911,#BK911其實之前有PO過,不過再多PO一次也沒問題吧~

  ↓ 上:#BL444 / 下: #BK911


兩色都不是什麼新顏色,#BK911是去年在台灣買的,然後#BL444是很久之前的人魚系列限量色,我是在網拍標的,可能是顏色太特別沒太多人買,價格與直接在台灣買沒什麼分別這支一直被我收起來從未曝光過(也收太久了


用來搭配的全都是眼蜜,包括BEAUTE DE KOSE #BL951 / COSME DECORTE MAGIE DECO #WT / CANMAKE 3D JELLY #03,最近都把眼蜜翻出來用


首先是用CANMAKE作上眼影&BKO作打眼影,#BK911作眼線,畫在很泡的右眼(我的右眼在剛睡醒時特別泡...如果是太累也會泡起來==)

CANMAKE的眼蜜顯色度比較普通,實際看找淡紫色,拍照後顏色淡淡的,然後乾的速度也沒有高絲家的好,沒有特別推
BKO雖然也是淺色,但明顯較顯色,閃爍感也很不錯


然後是以BKO作上下眼影,MAGIE DECO眼蜜打亮眼頭,眼線是先畫#BL444,眼尾再畫#BL911~
個人蠻愛這個,雖然是使用了艷藍色眼線,眼影也是易變俗(?!)的藍色,但鐵黑色眼線可以TONE DOWN艷麗感 我覺得其他彩色眼線也可以這樣搭配啊~




這個眼線液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,要注意的可能就是去等它全乾所夾睫毛吧~另外本來說購買不方面,不過九月底香港也會有MJ買了,到時可以把其他顏色收歸旗下!(星加坡、馬來西亞及泰國的MJ也是同步登場呢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