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8/9┤

最近PO文好少啊~因為我在OFFICE一直忙著,回家都是處於休閒狀況,沒什麼ENERGY寫文(隱藏未PO的倒是愈來愈多...) 先報告一下這幾天幹了什麼~我在星期六跟我男友去深水土步砌新電腦,花了三千大洋!雖說是跟男友一起去,但我只是負責選CASE及付款


我選了黑&紅的CASE,有點MODERN風
結果不計算買配件的時間,由下午五時砌至十時半才完成(把吃晚餐的一小時計算在內),某人當了整整八小時的廉價勞工


另外亳我媽在銅鑼灣SOGO買了MAQUIA...它真的超級厚,我被我媽唸超久的


星期天延續休閒的氣氛~

去了銅鑼灣逛了一會,很想把COSME DECORTE的FUTURE SCIENCE系列帶回家,看VIVI經常有人介紹,然後之前用WHITE SCIENCE也很不錯,只是有點貴...回家之後就去了投票,然後就呆在家跟我媽一起看彩雲國物語,剛把第一季看完,向第二季出發!

不過到了晚飯時候就超不爽,因為發現被NETVIGATOR以低劣手段騙錢,明明沒有登記就送一堆試用增值服務,加起來每月超過二佰元,又是什麼自動成為每月服務,有一項更於本月收我$,我當然是把這堆東西CANCEL了,更要求它退$給我!

各位使用NETVIGATOR的朋友一定要去CHECK帳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