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幾天忙到不行,上網的時間不多~手忙之餘我最受不了爭論的嘈音...我明白很忙,但不停的囉嗦很令人抓狂....~"~

這個EP眼蜜是之前在高絲換到的,說到高絲眼蜜,我手上都一直有用BKO & MAGIE DECO的,兩個都是愛用品,好用程度足夠我天天都用BKO的白色眼蜜打底,然後把它K.O.。因為這個EP包裝有點普通,本身對它沒有大期望,覺得跟手上的其他高絲家眼蜜應該差不多吧,然後GEMMA示範的妝容我也不太喜歡就更加不會理它,所以我連在櫃上試色的意欲都沒有...怎知一用之下驚為天人。




試用品顏色是粉紅色組合,老實說這種粉紅色有點挑人用,我自己不會排斥它,這個色號跟我手上的LAVSHUCA花漾眼影組#PK-1很相似。




這個眼蜜最特別是顯色度高!BKO & MAGIE DECO眼蜜都是優雅低調一點,擦一層的話偏光澤感,但ESPRIQUE PRECIOUS的一抹就很顯色~


右一&二:只擦一層的EP眼蜜
左  一:KOSE LUMINOUS 眼線液 #BR300
左  二:LUNASOL 眼線液 #RB

學雪倫來一個照片四連發 XD


我都是直接擦EP眼蜜,顯色度&閃爍度都是非常好!因為粉紅色眼影易泡,我擦了粗粗的脈線來平衡一下~

(其實縮那麼小是因為我眼線畫不好,被睫毛夾吃了再補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4}

至於作為打底我覺得也是OK的~

之前PO過的眼妝就是用它作底色,可見雖然它顯色,但不至於眼妝太OVER,擦輕手一點就會很好BLEND開


最後,亦是最重要的,它的持久度很好~
我的眼皮頗油,我試過只擦它出門(沒有用UDPP&粉狀眼影),畫了7小時後也沒有什麼問題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

結論是我應該會買一支大地色的回家吧~
它是一個可解決打底&輕易擦出好看眼妝的產品,我不想買才怪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不過它之前好像說是夏日限定,不知櫃上還有沒有,如果沒有再在網上買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