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31/8┤

又到八月最後一天,今天去了沙田中文大學考普通話,考試時間不長,但來回花了我半天...話說這星期很忙,昨天本身是短週也要回OFFICE,結果下午四點才吃早午餐...我的同事今天也要回去,但我因為考試抽不到時間~

本身已經很忙,偏偏我的老爺電腦好像支撐不住了...事實上它已經年老,已經用了六年,不壞已經是萬幸 (期間只是出現過CD-Rom & Display Card的小問題) ~ 而且科技新月異,它的機能已經不合時而了,錄了高清電視也看不到.所以已經叫我男人幫我砌新電腦,只是要等下星期才有時間去高登/黃金~另外也要買外置硬盤,很多東西要買呢!

昨天看到很多新手機e.g. SE T303, Nokia 7700 fold......,雖然都是低檔機,但很便宜(< HK$1000)又好看(摺機!),差點買了一隻回家,好在最後嫌麻煩沒有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├27/8┤

在BE看到小小的消息:香港將會有MJ的櫃!

今天買了十月號ViVi(日文版),Covergirl是我其中一位最喜歡的歌姬濱崎步~日本版果然是好看多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├26/8┤

正在預備一堆文,只是這星期開始早起床,整個很不習慣,因為放假期間都是在睡&看奧運,奧運完了很不習慣,Michael Phelps (他不帥但很愛他), Nastia Liukin , Matthew Mitcham (又有才華又帥又好perfect body又很cute...) , etc...... 你們好棒!

另外這兩天Office都在裝修,暫時在搬一間房間工作,然後所有東西都很不順手,拜託快把它搞好...我的零食沒辦法拿出來吃,很影響工作的~

Lancome & YSL 都出了黑色的LIP GLOSS,一點都不美~我對深色唇妝本身沒有反感,我很愛買深莓子色(雖然擦起來是深粉紅色),但奇怪黑色就免了...

YSL的好像真是黑色的





LANCOME Piha Black Lipgloss 據說是比較透亮的,跟鮮紅色口紅Piha Red 一SET賣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├16/8┤




昨天跟男友去了銅鑼灣,晚餐在經常去的"隨您鍾意"吃日本菜
應該是因為奧運的關係,雖然是星期五,街上的人好少
頭髮愈來愈長所以有點乾,買了一罐Nature's Gate的Hair Mask,花了HK$45,不貴啊~
另外又去muji買了零食,一個是香蕉巧克力夾心蛋糕(我香蕉巧克力!),另一個是雞蛋格仔餅,兩個的卡路里都很高...

下午去了太古城,一樣東西都沒買...

今天的眼妝...很普通所以不詳寫了






我黏了在十蚊店大創假睫毛(眼尾部份),眼影應該再畫長一點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