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節目很豐富,除了因休假而睡到很滿足之外,還分別約了兩位朋友見面~不過天氣真的很炎熱,完全令人受不了,總是覺得自己有中暑的感覺

首先是找一位剛領養了貓咪的多年好友,那隻貓大概是個多月大的男生,我抱著好奇心找牠,事實上我由小到大都未摸過貓狗等動物(除了人之外,我只接觸過魚==),很失敗...我不是不喜歡他們,但我把弄死他們

他很會走來走去,我完全拍不到正面,改天再找他好了>< 然後呢,我終於伸手去摸他 他暫時還有點瘦,跟主人的身型差很遠


之後我就跟朋友去香港書展,很多人,很迫,逛完爆累== 只買了一本簡體字繪本&兩本日本雜誌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↓主角 Lavshuca 夏日流光限量眼影組 #漾藍海岸



眼妝用品:
-Lavshuca 夏日流光限量眼影組 #漾藍海岸
-UDPP
-Kose Luminous One-touch 眼線液 #br-300
-Kiss Me 凡爾賽睫毛液
-Kate眉粉

腮紅
-Nars #Deep Throat

唇妝
-沒上口紅,只擦了Canmake的護唇精華



昨天真是很~~~~~~熱,我只是離開風扇兩秒已經熱死==


眼妝範圍














天氣太熱,皮膚會出狀況><



Lavshuca 夏日流光限量眼影組的亮澤感很好,我自己其實愛這盤銀藍色多於金色盤


我去我朋友家時她立即問我:"天氣那麼熱,為什麼你的妝不融",我說是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粉底液的功勞,天氣熱反而令粉底更貼皮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