ロングラスティングアイライナー (KOJI Spring Heart Long Lasting Eyeliner )   #06 ホワイトラメ 
¥ 546(税抜 ¥520) 
なめらか芯で描きやすく、汗・水に強く落ちにくいウォータープルーフタイプ。ぼかし専用チップ、シャープナー付き。大粒ラメ入り。

這個KOJI眼線筆是在兩三月前在Sogo超級市場買的,印象中是HK$30,算是很便宜的東西~話說我是內雙眼皮,理應不會買眼線筆來用,不過那時候覺得需要珍珠白色的眼線筆畫下眼線,就買了...事實上我買了這樣久也很少用,就是想不起買了它啦== 剛醒起它的存在,拿出來介紹一下也好~(家中其實有一堆東西是沒介紹過的,有時間會寫它們~)

先說它的包裝,是一貫黑色塑膠筆身,印有Koji Spring Heart的小Mark,不可愛但也不醜就是了。這個眼線筆是轉芯型,我基本上是不會買要削的眼線,就是太麻煩~



還附有一個削筆器





筆芯硬度適中,不會軟得太易暈,也不會硬到太難畫。畫出來是珍珠白色,滲有一些銀色細亮片。





本來想說連使用照一起po,但我還是沒有拿來用,所以就~下次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