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nmake Lip Essence是我最新購入的Canmake產品,香港Watson’s 的Canmake一直在保持“好像快要撤櫃所以半價”的狀況,遇到它補貨的時候就是入手的好時機,雖然它的貨種&貨量都不多,但偶爾會有不錯的東西,所以我比之前買多了Canmake的東西。

另外,這個時候亦可以看到什麼產品是不受歡迎的,雖然是半價,但它家的睫毛膏依然沒有賣光~事實上我好幾年前買過Canmake的睫毛膏,但真的不太好用,然後一直都沒有什麼人提過它的睫毛膏就是了。




回正題,以下是Canmake Lip Essence的資料
地點:銅鑼灣京華Watson’s
(*請大家不要問我櫃點&貨量的問題 -e.g.為什麼我去京華Watson’s看不到它的/它放在什麼位置等,我不是店員/代理商,不能夠亦不想回答這些問題)
售價:HK$68(半價後HK$34)
色號:#02 Cassic Pink



另外還有珍珠色&粉膚色


這個護唇精華的包裝胖胖的,不是走優雅的路線,而是有點小女生的感覺,沒有廉價感~瓶身是透明塑膠,所以不會說很重的問題~因為我平日帶很多東西出門(行裝其實已經很簡潔了><),所以我除了粉餅&口紅之外不會帶其他化妝品,粉盒&包裝也要保持輕便!

唇刷是棉刷設計,很容易使用,也不用怕刷毛分岔的問題,不過我總之覺得這種唇蜜比較難清理(其實不見得我會走去清理XD)。



擦在手背的顏色


這個唇彩顏色看上去十分鮮艷,但顏色其實是十分透的淡紅色,絕對不會變成血盆大口,它可以很自然的令唇色有氣息一點,很方便我這些唇色淡的人,潤唇之餘可以補一下顏色。

先說優點...
質地方面,它是唇凍質地,比一般護唇0者喱厚一點,但比唇寬輕一點,頗滋潤的,也不會黏~
持久度方面也不錯,如果沒有特別抹它/吃東西的話保持得不錯,保持幾小時不是問題。 
另一優點是,它沒有香味,That's good~

↓以下就是唇部試色

(1)只擦下唇

室內燈光






(2)擦好之後

室內燈光



近陽光




我蠻喜歡這個東西的,不過它的缺點還是有的
1. 容量少
- 我用幾次就已經明顯少很多了,如果是原價我是不會買的

2. 不遮唇色
- 我個人多說是沒有問題的,唇色深的女生就會是透明唇蜜的效果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