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31/7┤

今天去了travel agency問台灣遊事宜,因為遲遲未訂機票,現在機位都almost full~其中一間居然"推介"我們搭中午十二時去&下午二時回程,那跟去兩天沒有分別...另外更有下午一時去&下午二時回程,OK......

然後去了銅鑼灣恆隆中心的實惠旅遊,遇到一位態度很差的小姐,她應該是叫做林東怡的,她的位子有一放一堆Hello Kitty的東西,頭髮及肩&沒戴眼鏡~我查詢的時候她語氣差不特止,還一直保持往上望的三七臉,根本是!@^*&#*(#&^#@^%我們問了幾句就沒再問了,這樣差的態度完全不想光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├ 24/7┤

本來已打算放棄買MAC礦物眼影&腮紅的,因為就是懶,不想專程坐車去銅鑼灣sogo,然後覺得週末去的話應該賣光~不過~一切都是天意,舊同事們約了在銅鑼灣吃日本料理自助餐,所以我也去了SOGO XD

我5:30P.M.左右去到,人不多,還以為Odd Couple已賣光(看BE有網友說的),所有色都有貨,只是櫃姐說ODD COUPLE剩貨量不多。見到有一內地男遊客在全包,應該是幫女友買的,重點是他的行李箱很大,阻著我的去路~最後左試右試,我只是意思意思的買了一個LOVE JOY腮紅&ODD COUPLE眼影~

腮紅都是有很多亮粉的,其實我不太喜歡那麼多亮粉啦...ANYWAY,GENTLE很像NARS的SIN,我對這個也有興趣;DAINTY是最可愛的顏色,但很像NARS的DEEP THROAT;PLEASANTRY是大眾色,我已經有NARS ANGELIKA,心裡容不下另一個可愛粉紅色,如果MAC真的重推六個最受歡迎的顏色它一定會在的!原本想買MERRILY,但我怕會偏橘&我覺得金色亮粉有點搶戲~最後是買了很顯色的LOVE JOY(Warm mid tone brown with gold pearl),跟NARS LOVEJOY很像,但是有亮粉的關係比較SUMMER一點,這色冬天用應該也不錯,我喜歡有修容感的腮紅~我在LOVE JOY 和 WARM SOUL之間猶豫了很久呢

眼影部門方面,雖然可愛,但是覺得它每年都會賣類似的東西啦~ODD COUPLE的紫藍色不錯看(其實前年THE MUSE系列有出過類似色,膚粉色也實用;現在還是有點想要SEA & SKYFRESH GREEN MIX

然後,我6:00P.M.再經過,就是人山人海的MAC...


對了,原本想買NEW VIEW的POWDER,不過我覺得亮粉色的亮粉太明顯了,而且我有類似的打亮色,我想還是買常態的就好~(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沒有骨氣的回去再買就是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├ 18/7┤

今天如常的上班,快累死了~


午飯時見到Watson's大部份的洗面產品都有8折(包括ZA, UNO, AQUALABLE, POND'S, ETC...),結果我買了平日不打折的UNO的保濕款&AQUALABLE美白款~雖然UNO是男士系列,但包裝是可愛的CUTE PINK


很期待WEEKEND的假日,我要大昏迷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├ 17/7┤

星期天逛sasa時見到有賣koji 與takako老師合作的假睫毛,HK$80
不便宜但很想買,因為它完全是Vivi Girl的妝感~

明天開始放三天假!Yeah~!   
明天不能放假... 全因有人喜歡把東西拖拖拖 怒!

然後...一忙就忘記星期幾了== 回到家吃飽才想起自己有事忘了做  另外也把lunch買回來的衣服留了在office 真想罵髒話(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├ 8/7┤

今天是中一派位結果公佈,所以整個星期都會忙的,明天&後天都要嚴重OT啊...

其實有好幾篇文章都預備要PO,不過所有都是只寫了一半,暫時沒有時間寫完它們

前兩天看了kung fu panda,不錯看的,我看的是粵語配音,不知道英語版本會否更好看???


之後想看這套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├1/7┤


在又一城Log-On買了兩個Cezanne的東西

Sweets Sweets Mix Color Eyes 三色眼影(HK$62)
雖然是很basic的啡色組合,不過它很顯色,然後我最近很想要一個偏橘的褐金色



UV Foundation EX粉餅的REFILL(HK$38)
便宜到不行的粉餅,不過我覺得它的粉盒太素了&環保因素,之後放在Mary Quant多用途彩妝盒來用就好~

另外po了Clinique水磁場的試用文,有興趣可以看看&留言拿試用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