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唇蜜比較有興趣,特別是珍珠色的唇蜜,所以在網拍標了Guerlain Kiss Kiss Pearl Gloss 來玩~老實說,Guerlain的東西一向都不便宜,所以不是在網拍看到應該不會買它吧...事實上我也沒有靠櫃玩過這個唇蜜,我是以豐富的好奇心&冒險精神買下它的!


它的包裝設計十分簡潔亮麗,金色的瓶身貴氣十足,不過配上珍珠白色的唇蜜又不會太老氣
我買的是#800 Crystal Pearl色,容量是5.8g,粉紅色的標籤令它看起來較有年輕感



 Pearl Gloss 系列有6色,全6色都有明顯的亮片,顏色都是比較Fruity的夏日色~!


唇刷是刷毛型的,我覺得這種唇刷比棉花棒的衛生一點~


唇蜜是珍珠白色,裡面有粉紅&白&粉藍色的亮片,很美~



擦在手背,亮片十分明顯,白色方面當然不是目測般白(真是那麼白的話會很恐怖的),整個顏色充滿透明感~







〔陰天室內的試色〕








〔早上自然光的試色〕








上篇妝文使用的就是它~就是非常自然,又不至於單擦護唇膏那麼單調~




最後來一個簡單的評分,以下各項滿分是5"*"

包裝 :**** 金色的貴婦包裝我愛,但不會很重(YSL的就很重),唇刷不錯用的
香味 :***  有花香,蠻明顯的,不過很快就消失了,我個人不討厭它的味道,不過無香味的話更好
價格 :***  原價約HK$180,貴~!(網拍價便宜很多就是了)
顯色度:**1/2  手上的是透明珍珠白色,它的珠光可令唇色有血色一點(不過我唇色很淡),這個Pearl Gloss以透亮為訴求
黏度 :不黏(與Dior Addict Ultra-Gloss Reflect唇蜜差不多)
持久度:***1/2 水潤度保持得不錯,不會說喝一點水就掉色

推薦給:
1 喜歡花香的
2 喜歡貴婦包裝的
3 唇色淡的
4 預算很夠的

不推薦給:
1 討厭唇蜜有味道的
2 唇色較深的(比較適合Kiss Kiss另一系列的唇釉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