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不是口紅~

這次是分享烽煙四起,處處升火的Dior癮誘映光唇彩,即使不多逛美妝討論區,又不懂得上PTT (還是PPT??? 都說我不懂),單是Pixnet網誌版主的分享(升火)文就夠了,結果去Sogo買了#457~



產品名稱:Dior Addict Ultra-Gloss Reflect 癮誘映光唇彩
價  格:HK$170
購入地點:銅鑼灣Sogo



本來在#367 & #457,但Coral Collection的#367在百貨公司的櫃已經賣完了,我在尖沙咀Duty Free又拿不定主意,結果不用選就買了#457,#457似乎是常態色


\

 Pink Liberty 457 (luminous rosy pink)
#457的英文名字是Pink Liberty,名字改得不錯, "Liberty"一字令人感覺良好,"Pink"一字也夠令人心甘情願的鬼打牆 Sephora形容它為Luminous Rosy Pink,我覺得它是好看&實搭的珊瑚粉紅色~


唇蜜刷是刷毛型,擦起來很順手,而且"感覺"比棉頭沒有那麼易變質



擦在手背的顏色

照片看到它有一點流動性







繼續寫下去之前要先講我為什麼一直沒有買這個唇蜜
1. 我是口紅派(明顯至極)
 -我怕黏的唇蜜,不過各版主都說它不黏,靠櫃試用也不覺得它黏,所以問題不大
2. 這個系列有很多亮片!
 -大部份顏色都有很多高調的亮片,我不喜歡太多亮片是主因,不過#457是很細的亮粉,十分自然
 (而另一目標#367只有少量金色亮片)


優點(雖然大家已經看過它的,我也簡單寫寫)
1. 顯色度中上
 -顏色跟目測基本上一樣,偏果凍感(或有透亮感)但不影響發色度
2. 沒有香水味
 -是好事
3. 不黏
 -跟Lola Lip Indulgence差不多不黏,比Revlon / Loreal Glam Shine不黏
4. 包裝設計優雅
 -虛榮感人人有
5. 顏色選擇多
 -某些不起眼的顏色也其實很美


缺點:
1. 價格親切點會更好
 -HK$170(約NT680)不便宜,不過我眼都不貶一下就買下了~
2. 暫時想不到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