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了Sogo看週年慶有什麼好買,本身是約了朋友一起逛,不過想到吃完lunch會有很多人,所以早了一點出門先去視察環境~

本來看promotion leaflet好像沒有什麼特別,我最有興趣的是Dior, Kose,Leaflet上居然沒有寫Dior...不過實地視察後原來Dior有防曬特惠組,令我差點立即敗下去~之後去吃lunch,首先跟朋友說Dior有好東西,然後我就建議我們先由Sogo側門殺進去,因為下午正門已經人山人海,又有分流,很難迫進去,而Dior counter剛好是在比較少人出入的側門旁。

一進去,因為Dior沒有其他Discount,基本上只sell兩組特惠組,一組是Dior Capture精華(約HK$850),另一個就是防曬特惠組(HK$305),在我勸敗後朋友就買了防曬特惠組,不過我沒有買,因為大家也知道我不久前標了這個來用,應該可以用3-4個月就不囤貨了~雖然付款的櫃就在旁邊,我們等了很多分鐘才付完款,重點是我們選了一個冷氣風口的位置等,令我們不至於窒息而亡,剛好昨天超熱的,買的賣的都熱到不行,很多人的妝也撐不住了...我就是知道天氣熱,所以用Dior防曬作底霜,加上Estee Lauder的Double Wear粉底液來應付!

之後有迫去Shiseido & Kose看看,不過沒有什麼特別就上了一樓看包包,Longchamp的特價包包太小一個~好,去二樓~

立即殺去Mary Quant,化妝品等都有八折,我朋友已想買蜜粉盒多時,結果HK$130→HK$104,她當然是立即買了~我原本沒有買東西,結果後來折回去買了眼影刷,我買的是眼影刷#06(HK$215 其實還是不便宜),是Crease Brush擦眼窩的,毛很有彈性又軟又舒服!回家玩就覺得它很好畫眼窩,擦眉骨陰影&鼻骨highlight也是很方便!






我最大的收穫不是化妝品,也不是護膚品,而是壓絲襪!因為現在經常坐在OFFICE,我體質也很易水腫,上月買了一雙來穿,覺得真的有效用,就等週年慶大買一番

買了三雙Atsugi壓力絲襪,HK$38@→八折HK$30.4@


hPa是壓力的單位,這個Atsugi Miracarat #378是9-12hPa


另外買了5雙Gunze Beauty Shape,密度是20D,HK$62→HK$49.6


hPa是7-20hPa,比Atsugi Miracarat 高,所以也較貴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