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就是新買的Lavshuca漸層光眼影(gradate color select shadow),是2008年春妝推出的#GY-1(灰色組合),不過是剛於5月在香港上架~




數了一數,家裡已經有7組Lav家的眼影,可見我對它非常喜愛!
它這樣得我歡心主要是因為它的包裝很可愛+價格親切+顯色+(最重要的是)持久,話說自從Lavshuca推出以來我就沒有再買過Kate的眼影了,因為Kate致命的不持久...


GY-1是由四色組合而成,包括白色+淺銀灰色+金灰色(很特別的顏色)+灰黑色,幾個顏色都是珠光感
金灰色的表面有一些大亮片,不過抹開了其實也沒有怎樣閃到


白燈


白燈


開閃光燈


相對於心型的花漾眼影(eye color select),漸層光眼影少了亮片的妝感,有比較低調一點點
顯色度表現中上,跟目測的差不多,顏色頗實在的
貼服度很不錯,不輸專櫃眼影,沒有沙沙的感覺(Kate的服貼度就是輸很多,新line spicy的質感真是有點糟)
目前持久度不明,因為沒有拿這個系列畫過妝出門,不過看了Urcosme的評價偏好,應該都不會差到那裡


這個系列的話,我對#PK-1粉紅色也有興趣的,只是我已經有花漾的#PK-1,好像也不太需要,再想想吧~


倒是對單色的#SV-1生很大的火,它的閃亮度很出眾,家裡銀色眼影只有RMK心心眼影的,購入Lav的機會很大!

   ↑
14/5/2008原文

----------------
15/5/2008新增

使用的是左一、左二及右一色畫的

自然光


自然光


閃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