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前發了響應AK凹凹賞的文,這個是其中一員~

↑殘舊的外表


其實早已用凹了~

我買了它很久了(應該是年多前), 最初天天都用它,之後就放在一旁沒有怎麼用,這個星期又拿出來用一下。

其實我在買之前有查一過makeup alley的review,基本上review說它的優點是自然&遮瑕&保濕,我見評價都不錯就去買,然後我覺得用起來沒有很優。

遮瑕度:
最初買的時候覺得遮瑕度ok,大概遮到8-9成吧, 我不強求十全十美, 所以感覺ok. 

保濕度:
保濕度的確很好,擦了不會感覺到乾燥。它的優點是重覆擦也不會變cakey,因為它質地不厚,所以每次我都重複擦兩三篇,很快就用凹了。

缺點:
但是隨著歲月的摧殘(..........),好像愈來愈不夠遮,好像我現在再拿來用的時候,只遮到6成吧 (T_T) 
另外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,就是不持久!我早上擦到中午時已經脫妝了,well~ 無奈...... 所以漸漸地....漸漸地.....不再用它了~反正那麼快就脫妝,倒不如省些時間睡覺。
另外呢,Lola火紅色外盒是很吸引我買它的主要原因,可是我用了幾個月後發現它會掉漆 @@"...

所以對它的粉底/腮紅都免疫了~ (幸好另外買的Lola唇蜜不會這樣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