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了AK & 雪倫 &大家的凹凹賞,我也來參一腳~!
翻了一下化妝桌,發現原來自己因為太博愛,雖然很多東西都有在用,但用到凹下去的比率愈來愈低==

1/5新增:

Kose Luminous 眼影,是我第一個專櫃眼影,最凹的眼影是它了~


Lola 遮瑕膏,會有另文寫它

22/4原文:

先來粉底類,是最容易凹下去的!

上:YSL珍珠煥顏粉餅 凹下去很久了,現在是半收藏狀態
左:Dior Extreme Fit粉餅 整個冬天都愛用,用掉一半了,不過不適合夏天用
右:Shiseido White Lucent粉餅 出奇愛用的東西,遮瑕度高,用剩四邊很難沾,但又不捨得丟掉==

其實有一堆用完的粉餅都掉了~

腮紅類




Laura Mercier #Rose Bloom 自然&持久,有一點陰影效果,很常用但因為粉很細,用了很久才凹下


RMK Jelly Cheeks #01 已經算用完了,但顏色很美&持久,盒子又很貴,現在是收藏狀態


Canmake #PW 20 令皮膚顯白,之前很愛用,但前陣子又很久沒有用過,現在又很常用


Givenchy 腮紅 #01 很含蓄的腮紅,然後我經常加重重色,所以重色凹下了,現在比較少用


口紅/眼線

上:Testimo PK227  下:Shiseido MQ #PK238
已用完沒有丟掉,因為是等待貪小便宜的機會,希望等到有用舊口紅換新口紅的活動 XD

下面有Shiseido MQ #BE375

MAC #Blitz & Glitz  凹了,但好像有點變乾
Kose Luminous眼線 用了一大半,可是筆桿好像有點問題,畢竟用了兩年多

眼線/睫毛膏

上:Beaute de Kose眼蜜 #sp056 已經很難沾取

下:Kose Luminous 眼線組 

中間色被我當修容用,所以才凹下,我其實不是使用眼影狂熱者(只是愛買),現在上班都不會畫眼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